work like you don't need the money, love like nobody has ever hurt you, dance like nobody is watching, sing like nobody is listening, live as if this was paradise on Earth.
RSS

2011年6月11日 星期六

重度旅行症患者Peggy

每個人追求的生活意義 都不一樣 因為"人生的意義在於你怎麼活" what are in your "bucket list(餘生願望清單)"? from 今天一個新聞 癌症患者小朋友

說真的 我很佩服也羨慕這位小妮子朋友 可以這樣罹患重度旅行症患者Peggy 不可自拔
----雖然談不上是真的看著她長大 一路出走台灣-雅加達直到巴里島的
(PS:正常人是不會有這種勇氣的吧(這樣比較起來 我還規範於正常人範疇內))
但她一點一滴的完成我羨慕的夢想生活 真的很不簡單
背著行囊說走就走追逐著世界那麼大
前一年就可以可以把AirAsia的$0機票 訂了一年份 每個月都可以瀟灑的出走不同國家
她的這篇民宿心得篇 讓我著實感動
---她邀請客人來巴里島 享受慵懶的誠意

不用太有錢 卻可以讓心靈很富裕的分享
就是這麼一回事吧 我想~ 她是也感染了巴里島民完全Pure的善良熱情吧
旅行的意義.... That's it....


Peggy 的部落格
"分享 是美好的
來分享我們的生活 也來跟我們分享你的旅行
在台灣從小到大到處處充滿著"不好意思"
跟天馬行空的老外比起來 基本上大家都是體制下乖乖聽話的好學生
我知道這對我們不容易 但是拜託至少試看看一次 不要繼續帶著拘束自助旅行
放開心 放開拘束 任何事都可以去嘗試
不要讓固有的觀念抹殺了旅行的意義
照著GOOGLE MAP或是觀光指南書走 也許走的很安心
但難道沒有了GOODLE MAP或是指南書 我們就只能不知所措嗎?
相信我 用你的雙眼 雙腳加上一張嘴與一顆好奇的童心

看這個世界的方式不是只有書籍與地圖 不要被僅供參考的東西侷限了
"


我在哪裡也逗留過的峇里藝術私宅 有幸參予到盡一份力的The Opium Bali
我來不及參予的ph7廉價按摩店
和很熱情逗趣的阿西及Peggy 兩個歡喜冤家@BALI
推薦給大家

1 則留言:

peggy 提到...

阿姐~~~~~^^